首頁 ►公司產品
移動辦公室 VDI: 效能強大、價格實惠的虛擬桌面平台

    想要建置VDI根本解決資料外洩問題,但因費用太高而作罷的客戶們有福了。
    只要購買集創科技推出的VDI Server即可輕鬆建置虛擬桌面。

    RemoteFX是一套微軟的遠端桌面協議(RDP),利用區域網路(LAN)遠端傳遞Windows虛擬桌面。虛擬桌面存放在Windows伺服器的數據中心裡。
    與只用RDP相比,RemoteFX技術能提供更高品質的用戶體驗。因為他們擁有先進的編碼和圖形虛擬化。通過RemoteFX傳遞的虛擬化桌面允許終端用戶遠端工作在Windows Aero桌面環境,觀看影片和運行3D應用程序,並且其虛擬桌面性能接近本地桌面。
資源共享 PcShare: 一台抵四台,您事業的好幫手

    隨著電腦硬體技術的日新月異,現在許多電腦的性能已經遠遠過剩,在一個使用者使用電腦時許多系統資源完全是空閒著的,除了使用虛擬化技術可以有效利用電腦多餘的性能外,還有其他的技術也可以辦到喔。

    電腦資源共享方案可以將一台主機同時分給多個使用者使用,每個用戶相當於一個一台獨立主機,實現後有點類似遠端桌面技術,但實際架構以及概念是不盡相同的。使用遠端桌面每新增一位使用者就必需增加一台精簡型電腦,而使用電腦資源共享方案則是多增加1張顯卡1個顯示器、以及1套鍵盤滑鼠,如果對音訊有要求,可以多加1套音訊設備。
文件加密 TFG: 產品特色

    TotalFileGuard自動化電子資料保護系統採用世界先進加密技術-底層透明加密技術(Transparent Encryption for Document),提供企業最基礎也最堅固的一道防線,有效的補強以往技術的不足。TotalFileGuard完整保護自檔案新增、修改、複製、列印、另存新檔甚至檔案銷毀,全程皆在加密環境下受到最嚴謹的資料保護,有效防制駭客、木馬程式竊取企業智慧資產或是內部人員惡意地將重要資料外流。TotalFileGuard提供使用者最佳化使用,無需改變現有作業習慣,而靈活的管理政策與詳盡的日誌記錄,更有助於企業內部的彈性部署並提供稽核人員完整的資訊。
    根據調查,由於疏忽而導致情報洩漏超過總體情報洩漏事件的五分之四。因此,針對防制情報外部流出情形的時代已經來臨。
    從平時的公司內部保管運用文件加密化、文件操作習慣不必全部變更、全部自動進行加密/解密。就算萬一情報流出公司外部、已加密化的文件流出也完全無法被開啟閱讀,完全不受影響。『未雨綢繆』是TFG的目的。
郵件稽核 nopam: 郵件稽核與個資比對系統 (Mail Audio)

    在雲端 BIG DATA的時代,法規遵循與訴訟舉證常常是企業所要面對的議題與挑戰,而今電子郵件在今日企業間扮演營運商務的重要資訊流平台,舉凡訂單、合約、設計圖、技術、製程、配方、程式、人事、營運、財務等資訊都通過 E-Mail傳遞,儼然是企業最關鍵的知識資產 (KM a sset)來源。為保護組織的智財 (IP:Intellectual Property)在電郵通訊上的安全,NOPAM全方位郵件稽核管理系統,能夠完整做到「事前稽核」 MDLP(Mail DataLeakage Prevention) --預防郵件資料的不當外洩,完整的郵件稽核機制,為企業知識資產做好全面性的把關。
IBM Collaboration Solutions